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新帅收获女球迷鲜花 伊万直言U19后生可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2月24日18: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4日 济南报道)1比1被U19逼平,处在准备期的鲁能状态并不好,鲁能并未用一场胜利作为伊万的圣诞礼物,不过女球迷的鲜花还是让伊万在赛后乐开了花。

王永珀在比赛中(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目前鲁能基本上是一天两练,这让队员极其疲劳。伊万表示,“这是我们第一场教学比赛,第一场比赛很难。上午练完下午队员有些疲劳。队员处于高度疲劳期,目前基本上是一天两练,冬训期的目的就是超负荷的训练,为以后的联赛做准备。”

  今天的比赛伊万上下半场安排了完全不同的阵容,整场比赛他也没进行指挥,只在场边观看。伊万表示这主要是为了考察队员,“我们会有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现在谈还太早,主要还要看对手如何,而不是自己。今天的目的是看队员的表现,尤其是年轻队员,安排上半场和下半场不一样的阵容,开会前说好的。”

  伊万也对U19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很高兴我们有中国最好的足校,我回考虑让年轻球员进到一线队,肯定有几个队员跟我们去海南,看他们以后的表现是不是能留在球队。”

  今天上午,伊万还安排了队内的YOYO体测,而且有很多1对1的训练,在疲劳的情况下与对手战平,伊万并没有感到不满。伊万认为等球队完整后才会迸发最大的威力,“队员们做了很多,我们很有信心,等国家队队员和安塔尔回来,以及外援的到位,相信我们这个整体会比较有质量。”

  最近外界一直在议论鲁能的引援人选,不过鲁能一位高层表示,一切都是子虚乌有,“是媒体自己出了题目,然后答题。”伊万在谈到外援时表示,“这段期间我们一直在做准备,考察了很多外援资料,最近我们会有些动作。”

  今晚是西方的平安夜,明天则是圣诞节,不过一天两练让伊万没了庆祝的时间,比赛结束后女球迷更是送上了鲜花,作为伊万的圣诞礼物。当搜狐体育询问伊万如何过平安夜时,伊万笑着回应说,“用工作来庆祝,这也是一种乐趣,谢谢你的问候。”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