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韩主帅:安贞焕李天秀可能战世界杯 经验更丰富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4日14:39

     新华社首尔12月24日体育专电 在大连实德队效力的韩国外援安贞焕24日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表示,安贞焕将可能随队出征南非世界杯。

    许丁茂还表示,同样曾在韩日世界杯中代表球队出场的进攻型中场李天秀也在考虑之列。

    “安贞焕和李天秀不会被忽略,与其他球员相比,他们经验更丰富。不管在什么时候将他们招入队中,他们都能在最短的时间调整好状态,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但目前他们还只在(南非世界杯)候选球员之中,”许丁茂说。

    现年33岁的安贞焕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打入关键一球,助韩国队绝杀意大利队,有史以来首次闯入四强。目前,安贞焕已代表国家队出战68场,攻入17粒进球。

    2002年世界杯后,安贞焕曾先后在意甲、日本联赛、法甲以及德甲效力。今年,这位号称“韩国小贝”的球星加盟了大连实德队,上赛季他为球队打入6粒入球,成为大连队最佳射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