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家田径队上海集结 “飞人”刘翔进入关键冬训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5:19
  国家田径队周六上海集结

  刘翔进入关键冬训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本周六,新一届国家田径队将在上海正式集结,刘翔也开始进入冬训。对于刘翔来说,这个冬训尤为重要,成绩的进一步提高将取决于这次冬训的成果。

  今年9月复出,刘翔在复出的4站比赛中给了不少人惊喜。明年刘翔初步计划的首站赛事为3月多哈室内世锦赛,接下来还将参加大阪、大邱等国际田联的大奖赛以及上海的钻石联赛,下半年则会出战世界杯和亚运会,刘翔将迎来包括罗伯斯在内的110米栏顶尖高手的挑战。

  此次集结地点选在上海莘庄基地。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上,除刘翔之外,还有史冬鹏、尹靖、纪伟等一批国内高手。相比过去一年时间里只有师弟谢文骏陪伴左右的情景,在未来这段时间里莘庄基地将热闹非凡。J189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