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阿根廷新闻

阿根廷不敌加泰罗尼亚联队 马拉多纳派二线阵容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5:15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在北京时间昨天在巴塞罗那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阿根廷队2比4不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联队。马拉多纳也因为国际足联的禁赛未能坐上教练席,而是出现在看台上。

  马拉多纳打出的是纯二线阵容,梅西并没有出现在阿根廷的名单中。对手是由西班牙加泰罗尼亚人组成,教练为荷兰名宿克鲁伊夫。加泰罗尼亚队此战上下半场连下两城,一度以2比0领先。阿根廷队随后两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球,不过加泰罗尼亚队终场前15分钟将比分锁定为4比2。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便苦苦挣扎,惊险出线。如今,又输给西班牙一支地区队,老马和阿根廷队的脸,还真不知道可以往哪儿搁了。J190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