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韩媒曝全北有意冯潇霆 中国铁卫有望亚冠战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09年12月24日19: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09赛季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有意引进目前在大邱FC的中国后卫冯潇霆。全北现代队有意引进这位前中国国奥队队长来顶替即将离队的万厚良。

  全北现代队在09赛季K联赛中获得了联赛冠军,并在2010年亚冠联赛中与长春亚泰同处F组。

  而该队主教练崔康熙则是在09赛季中期从中超陕西宝荣队租借来了万厚良。但万厚良并未在全北队赢得一席之地,只代表球队打过4场比赛,日前全北俱乐部也表示不会与万厚良续约。

  韩国《东亚日报》在24日的报道中指出,本赛季勇夺韩国联赛冠军的全北现代队希望进一步加强球队的实力。本赛季他们曾租借了中国国奥队的后卫万厚良,不过万厚良表现一般现已经回国。目前全北现代队已经把目光放在了24岁的韩国大邱队中国后卫冯潇霆身上。

  韩媒表示,本赛季冯潇霆为大邱队出场了20次,崔康熙承认自己在本赛季已经数次考察过冯潇霆的比赛,他对冯潇霆的技术水平已经有了很清晰的判断。全北现代队由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出资,今年年初的时候他们曾希望引进郜林,但是未能成功。赛季中途球队租借来了万厚良,以及做客山东的热身赛都显露出现代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对于冯潇霆来说,如果能加盟全北现代他也将成为继李玮锋之后第二个在亚冠赛场上反戈中超俱乐部的中国球员。全北在2010年亚冠中日本鹿岛鹿角和中国的长春亚泰在一个小组,参加亚冠有利于冯潇霆尽快提升水平,扩大其在韩国的知名度。(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