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哈维官司未了不能来华 江苏辟谣暂无换外援打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2009年12月24日20: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报道,江苏南钢德玛斯特队昨晚在和北京金隅队的比赛中败下阵来。从体育局官员到俱乐部领导以及教练组,对球队在场上的表现都不满意,更引来媒体的讨伐之声,其中有媒体甚至爆料俱乐部有意立即更换外援约翰逊。今天俱乐部总经理陈忠辟谣说,至今没有任何人和我提出更换外援,而哈维在美国的官司仍然没有了结。

  昨晚,杰森率领的江苏队打得比较差,不管是技战术还是精神状态都不如对手。江苏队在场上发挥时好时坏,从开场1-7落后之后,再也未能扳平或反超比分,球队的两大核心主力唐正东和胡雪峰出现了多次失误后被杰森换下,之后的比赛也没有登场。丢失核心的江苏队用双外援和韩硕、刘亚晖等一批小将和对手对抗,最终韩硕和约翰逊在关键时刻的失误葬送了球队追分的高潮,拱手送对手赛季首场胜利。

  比较窝囊的输掉比赛,令体育局、俱乐部、教练组等各方面都非常的不满,甚至于江苏体育著名篮球评论员何涛也在转播时有倒戈的迹象。赛后,心情低落的江苏队球员和教练没有接受采访就回到了休息室,只有杰森去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随后有某媒体爆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江苏队欲用哈维替换约翰逊。

  据报道称:“输掉比赛让江苏队的领导和俱乐部的官员非常不满。据前方消息,赛后休息室中江苏省体育局的领导,用电话通知俱乐部总经理陈忠,让哈唯立即起身来华,而走人的已基本确定为约翰逊。甚至俱乐部还决定派专人留守北京,将会以最快时间办理好更换外援的手续,也许第四轮江苏主场对陕西的比赛中,哈维就能亮相赛场。”

  在今天得知这个消息后,俱乐部总经理陈忠立即辟谣:“这怎么可能?首先,据经纪人介绍,哈维在美国的官司还没有了结,根本就不可能离开美国本土前来江苏队效力。再者说,教练组也没有人建议要立即更换外援,基本上对两名外援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随后,俱乐部中方教练组组长胡卫东也表示,从未得到俱乐部要更换外援的消息:“哈维的能力是很不错,也适合江苏队的打法,不过还没有收到他能够来华的消息。”

  今天下午4点,球队来到了天津飞碟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上一场输球后,球员们显得沉默了许多,训练的积极性非常高。一位球队的内部人士透露:“球员们现在都感受到了外界的压力,谁也不想下一场比赛继续输给天津队。其实,俱乐部是很希望哈维能够立即赶到球队报到,这么实用的外援谁不想要?你不要,别人肯定抢走了。”看来哈维如果能够了结官司来华,更换约翰逊也并非是空穴来风。(蚊子)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