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加索尔续约收获圣诞大礼 湖人下步主攻科比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09年12月24日2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与球队当家大前锋保罗-加索尔续约三年,合同总额高达5700万美金,这意味着西班牙前锋将至少在洛杉矶待到2014年。

  其实湖人和加索尔早在前两天已经谈妥了合同的具体细节,但由于加索尔随队出征客场,所以今天回到洛杉矶后才正式在自己的新合同上签字,这份肥约无疑是西班牙人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同时这也有利于湖人接下来续约球队核心科比-布莱恩特。

  在NBA生涯初期在孟菲斯待了几个艰难的赛季后,保罗-加索尔来到了洛杉矶湖人队并连续两次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并在上赛季加冕总冠军。加索尔是科比-布莱恩特最可靠的战友,在跟随着科比的战斗脚步后,加索尔也相信科比也会紧随自己的步伐(与球队续约)。

  “这支球队带给我一份安全感和自信。”加索尔在训练间歇接受了采访,“这是一支伟大的团队,每个人都在为同一个目标而战,我们为了成为世界最强而不懈努力,很高兴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

  加索尔将至少为湖人效力至2014年,续约合同为期三年价值5700万美元,三个赛季的工资分别为1871万,1900万和1929万。目前加索尔与湖人尚有2年,本赛季加索尔的工资为1645万,而下个赛季将拿到1782万美元。

  自从08年一月份从孟菲斯被交易到洛杉矶以来,加索尔为湖人参加了2次总决赛,他让湖人变得不可战胜,在2年的时间内加索尔参加常规赛中湖人取得了101胜23负的优异战绩。在周二晚击败雷霆后,科比更是盛赞加索尔为联盟最棒的大个子。

  一手将加索尔带到洛杉矶的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在所有在湖人效力过的球员中,很难想象得出有哪位大个子的贡献能大过加索尔。”

  作为一名超级篮板手和低位的防守精英,而且作为科比外湖人的第一攻击点,上赛季加索尔用18.9分9.6个篮板的出色数据帮助湖人夺得球队历史上第15个总冠军。

  本赛季自从加索尔复出后湖人取得了15胜1负的傲人战绩,圣诞大战他们将迎战骑士。随着加索尔的顺利续约,再加上拜纳姆、奥多姆和阿泰斯特都与球队签订了长约,湖人接下来的首要工作就是与球队绝对核心科比-布莱恩特续约。

  加索尔表示他相信科比绝对会留在湖人队,尽管此前科比拒绝了湖人队准备的续约合同,但他从来没有说过要离开湖人队。库普切克表示:“我们时刻与科比及他的经纪人保持联系,我敢说一句,我一直觉得科比-布莱恩特应当也将会在洛杉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库普切克豪言球队将不惜一切代价续约科比-布莱恩特,老板巴斯已经默认为这名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交更多的奢侈税,此外湖人还需要续约自己的功勋主帅菲尔-杰克逊,目前阻碍杰克逊续约的障碍除了薪水外还有禅师的健康问题。(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