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第一选择仍是火箭 不排除回魔术冲总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4日20:09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目前NBA薪水最高球员之一的麦迪23日在火箭与魔术交手前表示,明年夏天他成为自由球员后首选仍是留在休斯敦,但他对重返奥兰多再披魔术战袍联手表兄卡特冲击总冠军一点也不介意。

    有报道说,这场比赛很可能是麦迪身着火箭战衣最后一次出现在魔术赛场。当晚为魔术队舀下全队最高分的球星卡特,正是麦迪的表兄。卡特今夏是经交易从网队回到了老家奥兰多。

    曾在魔术队效力四个赛季并在此期间两获NBA得分王称号的麦迪说:“看到他回到家乡,看到家人仍身披魔术战袍感觉非常好。我在这里打的四个赛季令人难以置信,有许多精彩的比赛和美好的夜晚。有太多记忆令我无法忘怀。”

    麦迪表示,等到他成为自由球员后当然会选择加盟一支有机会夺得总冠军的球队。

    “我对成为自由球员感觉非常兴奋,”他说,“现在是我职业生涯追求赢得总冠军的时候。数据或其他东西我都不在意,我就是要努力得到赢得总冠军的机会。我的第一选择无疑是火箭,休斯敦是我想呆的地方,我的妻子和孩子都热爱这里。这里对我们而言是家。但你不能排除重返老家。”

    当晚,术后刚复出的麦迪依然替补出场,还是只打7分钟,结果他4投1中仅得2分。(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