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满意复出之战 称对决火箭无姚明是个遗憾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4日20:13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因伤休息了50天的易建联23日在复出之战蘀补出场狂揽22分,尽管未能令网队主场“网”住森林狼队,但他对当晚自己的状态和发挥表示了满意。

    在竞技赛场,通常一名球手在连续多场不参赛后,重返赛场时都需要逐步找回状态。可这位中国球手复出第一战就交出了本赛季最佳之作,30分钟里12投7中并抢8个篮板,其中三分球6投4中,22分是他涉足NBA以来第七次、也是本赛季第一次单场突破20分大关。

    “感觉还是不错的,毕竟这么久没打球了,状态还在,打得也挺顺,还是比较满意吧,”易建联说,“刚被派上场时有点紧,慢慢后面就打开了。”

    最后一节易建联投进全场第四记三分球并把比分追到90:92时,鲜见地用右手击打自己胸口。对此,他解释说:“那就是一个比赛中的正常状态。”

    谈到下一场与火箭队的比赛,易建联说:“这是我进NBA这两年多以来,头一次打火箭却不能和姚明碰面,感觉挺遗憾的。当然,我想对球迷来说,姚明不能打更是个遗憾,希望他好好养伤。对我们来说,打火箭可是场硬仗。”(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