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青啤啦啦队NBA行 > 青啤啦啦队动态

青啤NBA啦啦宝贝镀金归来 严旭:感到骄傲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09年12月24日21:24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12月24日下午,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裁严旭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玉国带领的6名啦啦宝贝结束了美国之行返回北京。这支中美啦啦文化的交流团在美国开展了为期11天的中美啦啦文化交流活动,并代表中国第一支啦啦宝贝在美国NBA赛场进行了首次啦啦舞表演,开创了中国啦啦队走向国际舞台事业的新历程。

  据介绍,自本月12日这支中国顶尖的啦啦队出征前往美国,6名宝贝在美国经历了高强度、严格的NBA啦啦队训练营集训;同时也代表中国啦啦宝贝进行啦啦舞展示:16日,她们在骑士队主场“一鸣惊人”,用一支极具中国风的舞蹈征服了全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 23日,在湖人队主场的比赛中,她们又“二度惊艳”,凭借NBA风格的啦啦舞,成功“反客为主”,用中国姑娘的激情点燃了NBA赛场。至此,首支登上NBA赛场的中国啦啦队的美国之行圆满结束。

  作为将中美啦啦文化交流的使者,严旭女士表示这次美国之旅让她非常骄傲、自豪和开心。“首先我为这六名宝贝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她们是中国第一支踏上NBA舞台的啦啦队,她们在世界面前展示了中国女性的魅力和风采。其次,青岛啤酒通过NBA啦啦队选拔赛为她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踏上美国NBA圆梦的平台,可以说是中国啦啦队事业发展的里程碑,同时能为更多的人提供追求激情、实现梦想的机会,我也感到开非常开心。”

  严旭女士对第一届青岛啤酒举办的啦啦队选拔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她说:“今年是第一年,历经了七个月的时间,整个活动的收效非常好。此次活动受到了非常广泛的关注,有了今年非常扎实的根基明年会更好。”严旭介绍明年的活动还会扩大,区域会更加广泛,也会有更多出色的啦啦舞者被送到美国交流学习。

  青岛啤酒这次打造的啦啦队选拔赛动用了大量的人力与物力,回报也是相当丰厚的,而且每个细节都可以看出青岛啤酒确实是想用心做好各项事情。严旭也谈到了青岛啤酒在体育营销方面的收获。她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收获很大,包括与骑士队的合作达到了共赢,这对于青岛啤酒的品牌提升非常有帮助。”

  作为此次活动的直接受益者,六位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宝贝们也收获颇丰,他们表示回去以后要好好宣传青岛啤酒组织的啦啦队赴美选拔活动,争取让“火种”发扬光大。

  (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