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杜斌:沾了海利丰就有义务协助警方 假新闻很烦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2月24日21:46

  足坛“扫赌打黑”风暴最近又牵出了哪些人物?外界对此众说纷纭。有媒体传出青岛海利丰“吊射门”主角、助理教练兼队长杜斌已经潜逃到了缅甸。12月23日16时33分,记者对杜斌进行了电话采访。

  记者:请问你是青岛海利丰助理教练兼队长杜斌吗?你现在在哪里?

  杜斌:我是海利丰的杜斌,我跑到了缅甸的金三角,手机信号现在属于国际漫游,话费比较贵。咱们长话短说好吗?

  记者:你真的在金三角?

  杜斌:当然不是了,哈哈哈!我正在青岛。今天上午我看到北京某某报和上海某报写的几篇报道,说我在成都谢菲联与青岛海利丰打假球被公安机关披露前,就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那些记者说我已悄悄从云南过境去了缅甸,或者是去了柬埔寨,但是最可能还藏匿在金三角。他们在文章里分析说,毕竟云南离缅甸非常近,我从那里潜逃出境也相对容易一些。

  记者:这段时间以来,不少媒体对你的去向有很多猜测,你有没有需要澄清的地方?

  杜斌:我不想去澄清什么。媒体有报道的权利,但是请在核实事实与真相之后如实报道,不能昧着良心道听途说乱写一通。假如没搞清楚就胡乱猜测,会给当事人带来很大的伤害。对于那些假新闻,请那些记者注意承担法律责任。

  记者:你到底有没有接受过专案组的调查?

  杜斌:没有。对于现在的足坛扫赌打黑风暴,我们作为球员都很支持。我们是吃职业足球这碗饭的,谁都希望能在一个正常的环境里安心踢球。我沾上了海利丰这个队,我有责任和义务随时协助调查,我也在随时等候警方的通知。

  记者:最近这一个多月,你都在哪里?

  杜斌:在休息。“吊射门”这件事出来后,外界都很关注,我们的压力很大。我的年龄不小了,在本月初球队去昆明集训之前,我向海利丰俱乐部请假休息几天,得到俱乐部领导的同意,我就开始休了一个长假。

  记者:既然问心无愧,你为什么之前一直关闭手机?

  杜斌:我确实把手机关了很长时间,主要是对外面的一些说法感到很烦,想关闭手机之后清净几天。没想到很多人就此断定我被逮捕了,搞得我烦上加烦。吴邦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