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预赛综合新闻

俄总统为国家足球队加油 盛赞希丁克让球队变样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4日22:33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4日在接受俄3家电视台联合采访时说,不要因国家足球队未能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而沮丧,应当总结经验,继续为国家队加油。

    北京时间11月19日,俄罗斯足球队在与斯洛文尼亚队争夺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失利。梅德韦杰夫对此表示,尽管输了比赛,但不管怎么说,国家队自希丁克担任主帅以来变了样。他说,他作为一个普通球迷认为,应当静下心来,总结经验,继续为国家队、为俱乐部队加油助威,让队员们踢得更好。

    梅德韦杰夫说,国家足球队近年来打出多场令人兴奋、鼓舞士气的比赛,在莫斯科战胜英格兰队,在欧锦赛力克劲旅荷兰队等等。应当感谢为提升俄罗斯足球水平作出贡献的教练和球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