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周挺欺负小弟惨遭蹂躏 洪指自信YOYO百分百通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09年12月24日22: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今日国安继续在海埂基地进行集训,对于接下来的YOYO体测,御林军的将士们首次打出了百分百通过的保票。对于这一点,主教练洪元硕也是认为,这次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国安今天训练的强度并不大,队员们也是显得非常轻松,周挺本来想欺负下小师弟胡崎岭把小胡骑在了身下,但是没想到小师弟联合了一位自己的好友祝一帆合伙反将他摁倒在地,周挺就这样被两位年轻小将欺负了。旁边的队友也是看的哈哈大笑,丝毫没有帮忙的意思,周挺只能一脸的无奈,承认了被欺负的事实。

  一旁的洪指导则没有闲着,似乎往嘴里塞着东西,一看原来是西瓜霜润喉片,老帅的嗓子是喊哑了。由于队员们在训练时没有达到他的要求,他也是大声呼喊,当实在看不下去的时候,就自己亲自上阵,直接把球踢飞,怒斥自己的弟子为什么不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不过,被纠错的弟子却没有再受到任何惩罚,只是静静的重新回到起点,继续开始。

  对于这些,周挺表示:“以前感觉洪指导抓力量比较多一些,但现在改变了不少,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感觉一天的训练非常充足。”而对于接下来的YOYO体测,周挺说:“感觉没有任何问题,所有人都会通过。”当将这个问题抛给主帅洪元硕时,老帅也是表示:“没有问题,感觉没有困难户。”

  唯一例外的应该是徐云龙,因为大龙受伤了,他不会参加首次的体测。(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