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海埂军营半日游 帅气郎征张思鹏受女兵青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2009年12月24日23: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忙里偷闲前往海埂军营探望了这里的某驻地官兵,在半日的交流中,女兵们似乎非常青睐高个子,像郎征和张思鹏都成了她们争相合影的对象。

  国安的将士们在洪指导的带领下来到了军营,这也是让子弟兵们欣喜若狂,毕竟国安是今年的中超联赛冠军,看一眼将士们的风采,欣赏下他们的球技是很多官兵们的愿望。率先登场的是王珂,王珂的花活赢得了现场的一篇掌声,不过突然间手机响了,这让大家哄笑的起来,王珂显得不好意思,赶忙把手机给了旁边的队友,接着继续表演,随后他用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接下来是合影的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女兵们显得非常的兴奋,而张思鹏成了最受欢迎的对象。而记者问谁是国安最帅的人时,张思鹏的名字也是屡屡出现,不过郎征也博得了一位女兵的喜爱,这位女兵对着镜头说道:“希望郎征加油。”而郎征则尴尬的笑着回应:“那就加油呗。”

  这一幕也是被闫相闯看个正着,记者也是不忘调侃下号称国安最帅的小闯:“看见没,有人比帅!”小闯捂着脸显得非常的不好意思。(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