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德尔波特罗受嘉奖 击败梅西获颁阿根廷年度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4日08:28

    搜狐体育讯 一个美网冠军能给德尔波特罗打来多大的福祉,看看今年阿根廷的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结果就知道了。北京时间12月23日,德尔波特罗击败梅西等人当选阿根廷年度最佳运动员。

  德尔波特罗在2009年迎来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整个赛季的高潮无疑是在美网中,他先是在半决赛中横扫纳达尔,接着又在决赛中逆转瑞士天王费德勒,夺得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在年终总决赛中,德尔波特罗突出重围,杀进决赛,只可惜最后不敌老到的达维登科,屈居亚军。法网中他挺进了半决赛,被费德勒阻挡住了前进的脚步。2009赛季,阿根廷人共获得两站巡回赛的冠军,年终排名达到历史性的第五位,紧紧跟随排名第四的穆雷。

  和德尔波特罗同时竞争这一荣誉的运动员还包括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梅西。梅西在本赛季随着巴塞罗那俱乐部获得了西班牙国王杯、西甲联赛、欧洲冠军杯、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和世俱杯两个冠军,并包揽了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个个人奖项。本次失利,是梅西在2009赛季丢掉的一个最大荣誉。

  德尔波特罗在获奖后表示:“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是击败了国内其他优秀运动员而获得的,希望他们在2010赛季同样实现自己的目标。以这样的方式结束2009赛季非常美妙,它给了我更多的渴望和刺激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新的赛季。”(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