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权威足球杂志点评德乙球星 佳一入围最佳11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5日02:32

  信报讯 随着德乙上半程比赛的结束,德国权威足球杂志《踢球者》对德乙上半程进行的综合排名统计昨天也出来了,邵佳一排名德乙所有球员第11位,也是德乙效率最高的选手。

  在新赛季德乙联赛中,新任主帅沃利茨入主科特布斯,这位新主帅给足了邵佳一充分发挥的空间。在上半程比赛中,由于伤病的影响,邵佳一在17轮比赛中仅出场11次,却为球队贡献了6粒进球和3次助攻,成为名副其实的效率王。

  在科特布斯中,只有邵佳一得以入选前15位。这个排名是按照球员的每场表现所得的分数的平均分进行的,邵佳一以场均2.89分的高分得以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在前15名球员中,邵佳一的出场次数和首发次数均为最少,他能以这样的表现入选实在难能可贵。在邵佳一被纳入统计的9场比赛中,除了一次被评为4.5分外,其余的比赛邵佳一大多在3分或者3分以内。邵佳一的高效和稳定得到了德国媒体的一致认可。

  在主帅沃利茨的战术体系中,虽然邵佳一身处右前卫位置,但是他是全队惟一一名不用防守的球员,主帅沃利茨在接受采访中多次表示,邵佳一可以凭借自己的特点在进攻中任意发挥,只要全心投入到进攻中去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