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阿媒体辱骂世界足球先生 称梅西冷漠神态像罪犯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5日02:37

  欧洲金球奖外加世界足球先生,如果这两项世界足坛最大荣誉,还不足以帮助一名球员获得本国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话,套用时下流行的一个词语,这可真有些“杯具”了。不幸,梅西正巧成为“茶几上的杯具”,作为本年度世界足坛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梅西在阿根廷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中输给了网球选手德尔·波特罗,“这个世界上,只有阿根廷人不认可梅西。”加泰罗尼亚媒体忍不住为梅西抱不平。

  本周二,阿根廷“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揭晓,阿根廷体育记者最终将最佳的头衔给了网球运动员德尔·波特罗。这个评选随后引发了不小争议。今年美网决赛中,德尔·波特罗击败瑞士天王费德勒,成为32年来首位夺取美网冠军的阿根廷人,不过,仅仅美网一个冠军头衔,和梅西的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外加巴萨全满贯的成绩相比,有些不值一提。今年阿根廷体育奖项评选中,梅西最后只被归入“年度奥林匹克银牌奖”行列,他获得了安慰性的“年度最佳海外足球运动员”称号。

  阿根廷媒体解释道,“梅西所有的荣誉都在巴萨取得,在阿根廷国家队,他的表现实在乏善可陈。”目前在阿根廷国内,甚至掀起了一股妖魔化梅西的浪潮,梅西冬歇期返回阿根廷国内度假时,面对守候在机场的媒体记者,梅西低着头径直走上汽车,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这样冷漠的态度,甚至遭到当场记者的辱骂。“他说自己内心感觉像个阿根廷人,他不明白为什么大家批评他……现在到了我们的国家,结果哪怕停下一分钟接受一下采访都不行。他对加泰罗尼亚媒体是那样献殷勤,到了阿根廷却是这样。”阿根廷C5N电视台的记者对梅西不接受采访的行为大加指责,他们甚至怀疑起梅西的爱国心来,“他竟然把冰冷的背部对着摄像机,这个小孩的行为很愚蠢,我们不知道是别人教他这么做的,还是他内心就是想这么做……看神态,他就像个罪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