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李铁试脚珠超联赛 携手两名五人制国脚再战江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5日02:44

  新快报讯 12月27日,珠超联赛第8轮战幕将揭开,东莞松山湖主场迎战佛山志拓队无疑是本轮焦点之战。

  东莞松山湖队在前七轮中仅负一场,与广州果王古广明队同积18分,紧随七战全胜的番禺明珠之后。此役凭借主场之利,定当力争胜利,确保第一集团的地位。

  为了增强实力,松山湖队近日还注册了前国脚——在英伦足坛闯荡多年的李铁,加上两名广东籍的五人制国脚卢岳、范智睿以及五名来自武汉的国家五人足球队员。松山湖队已被人看成是一支五人制国家队!

  李铁来踢珠超虽属玩票性质,但据内部人士透露,他将极大可能出现在27日的赛场,亲身体会一下五人制足球的魅力。

  想攻陷松山湖实非易事。不过佛山志拓队在开赛之初就注册了六名上海籍五人制球员,其中有四名是当今中国五人制足球国脚。该队老板陈志雄透露上海籍多名球员将在25日全国赛一结束,有可能马不停蹄转战东莞!

  本轮肇庆天翔对深圳喜士伍人行,番禺明珠对茂名烟酒在线;江门千色花对番禺茂德公;韶关星辰对广州果王古广明四场比赛均在周日(27日)下午开球。

  本版稿件新快报记者 叶慧(署名除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