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数字解读圣诞大战:科比鲨鱼参战最多 皮蓬不败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25日03:35

  0 在圣诞大战的历史上,只有三支球队从未参与过,他们分别是山猫、灰熊和森林狼。

  7 皮蓬是圣诞大战中的不败将军,7场全部取胜。

  11 科比和奥尼尔是现役球员中参加圣诞大战次数最多的,均为11次。

  26 今年圣诞大战,凯尔特人将在奥兰多挑战魔术,这是波士顿人参加的第26次圣诞大战,其中25场都是在客场。

  43.3 虽然麦蒂只参加过三次圣诞大战,但他以43.3分成为场均得分王,比第二名的杰里·韦斯特高出11.1分。

  44 尼克斯是1947年NBA第一次圣诞大战的见证者,同时也是参加圣诞大战次数最多的球队,共44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