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改变2009--体坛年度盘点 > 另类盘点

09体坛盘点:男星爱做娱乐婿 马琳遭“离婚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5日05:14

  娱乐圈和体育圈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圈子,但“文体不分家”。在娱乐圈人眼中,“跨圈炒作”根本不像外界想象那么难。而事实是除了马琳,体坛还有几位大牌男星如孙悦、易建联和孔令辉等也或多或少掉入了“被对方利用”的陷阱。体娱联姻不少见,今年事件特别多。

  马琳:

  与妻子张宁益“离婚门”

  马琳与爱人张宁益被踢爆5年前已结婚,又爆感情破裂,给平静的体育圈和娱乐圈掀起了轩然大波。两个人各有自己的看法,不仅有结婚门、离婚门、小三门,还有财产门,使得整个09下半年体娱两圈都被马琳夫妇的新闻填满。

  李大双:

  与女友李琳“牵手门”

  一网友爆料在北京某庄园游玩时,巧遇演员李琳与一位神似前体操冠军李小双的男子,两人全程十指相扣,嬉笑私语,一副甜蜜热恋的状态。但该网友的男友却说看上去像是李大双,两人争论不下。这也是李琳离婚三年后,首次被爆在公共场所与男子约会。后经过证实此男为李大双。

  田亮:

  与老婆叶一茜“赚钱门”

  2007年11月,田亮和超女明星叶一茜完婚,两人婚后生活幸福,田亮也进入娱乐圈发展。自从喜得千金以来,田亮、叶一茜这对令人瞩目的明星夫妻就有忙不完的操心事儿。眼下宝贝女儿心仪已经长到了一岁多,两人匆忙的脚步也是未见停歇,拍戏的拍戏,主持的主持,为给女儿赚奶粉钱不辞辛苦。两人的事业也是渐入佳境,拍戏、演出、主持、上通告,各有千秋,红红火火,而且还都做一项共同热衷的事情——公益慈善。

  孔令辉:

  与女友马苏“情变门”

  文体界模范组合孔令辉和马苏分手了?一篇名为《孔令辉马苏秘密分手内幕》的帖子称这对模范组合分手。一方面是因为聚少离多,更主要的原因是马苏有了新的追求者。同时也有人说这完全是马苏自己的炒作。但她的经纪人倒是出面驳斥传闻,称他俩“好得很”。

  孙悦:

  与绯闻女友张如意“车震门”

  九月初,网上曝光了一组篮球明星孙悦和一位“富家美女”在车上幽会的照片,一夜之间,孙悦和他的“车震门”红遍网络,成了这个初秋文体两界最时髦的话题。“车震门”后,孙悦的事业越来越不顺;而他的绯闻女友——“车震女”张如意却风生水起。

  李小鹏:

  与女友李安琪“结婚门”

  李小鹏在获得16项世界冠军后,已经超越了前辈李宁14项冠军的纪录,成为中国体操史上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选手。不过,深爱体操的小鹏现在已决定从一线赛场退出,他近日向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提交了退役申请,本月他就将去美国进修,很可能在那里与李安琪完成结婚仪式。

  易建联:

  与砸蛋女“神秘门”

  易建联与模特女友“砸蛋女”李亚红的关系随着一批两人亲密照的曝光而变的日趋明朗,但随后阿联经纪人的“分手声明”又使众多看客陷入了云里雾里。然而近日网上再次惊现的“亲密合影”似乎又在向众人表明他们二人的关系依然如故,同时更有某知情者爆出猛料说其实前段时间两人有婚讯传出。

  李金羽:

  与孙宁“分手门”

  演员孙宁因饰演《金粉世家》里的“大少奶奶”而一炮走红。“羽宁恋”被曝光后,孙宁着实凭借李金羽的人气“火”了一阵。李金羽曾经发誓要与孙宁登上了新婚的殿堂,只不过,新郎却已是另外一个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