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伊万在工作中过圣诞 谢绝俱乐部平安夜活动安排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25日05:34

  昨天晚上和今天,对于西方世界的人们来说是全年之中最重要的两天——— 先是平安夜,后是圣诞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鲁能泰山队新帅伊万展示了自己非常职业的一面,他不仅谢绝了俱乐部的平安夜活动安排,而且还要用努力工作的方式度过自己在中国的首个圣诞节。

  考虑到伊万和他的外籍助手们是第一次在中国过圣诞,鲁能俱乐部非常周到地提出,在24日晚上专门为克罗地亚的教练们安排一下平安夜的庆祝活动,也算是为伊万缓解一下近期紧张的工作压力。令人钦佩的是,在俱乐部向伊万征求意见时,伊万代表自己的教练班子谢绝了鲁能的提议。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伊万当时就表示,非常感谢俱乐部的细致周到,但他并不需要在圣诞节中享受什么跟其他人不同的待遇,“他在平安夜里会在宾馆里静静祈祷,然后就会忙工作的事情。”翻译杨勇说,“最近伊万回到宾馆后就将很多精力放在看比赛录像上,他挺职业的。而且我们最近都是一天两练,早上7点就要起床开始一天的工作,伊万也不会有那个心思再搞特殊。”

  伊万自己也在昨天下午表示,“圣诞节我不会有什么庆祝活动,唯一要做的就是工作,接下来的两天我都会在工作中度过,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乐趣。”

  除了要看泰山队以前的比赛录像之外,伊万还要观看经纪人们送过来的外援比赛录像,从而在第一时间对即将赴海南试训的外援有一个初步印象。“是的,我在看一些外援的资料,俱乐部也正在联系外援抓紧过来试训。”伊万表示。

  本报昨天独家披露了哥斯达黎加前锋维克托·努涅斯在元旦过后将到泰山队试训的消息后,网络不仅马上转载,而且还链接了努涅斯的进球集锦,这个集锦恐怕就连鲁能都没有,不知道伊万看过之后会对这位国脚级前锋有了怎样的印象。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