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鲁能拖字诀留潜力股 杜威小毛暗战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25日07:22

    搜狐体育讯 圣诞的来临意味着转会市场的即将开启,而中超各队更是抓紧这最后的时间联系最佳人选,以期转会榜上有名。素有中国小贝之称的汪嵩与成都谢菲联前缘已断,新的意中人究竟是谁?江苏舜天还是别有下家?杜威被布拉泽维奇夸赞,却引来上海申花高层否认,究竟杜威何去何从,一切中超转会动态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转会风向标。

转会30大悍将 点击查看

  杜威暗战如火如荼

  在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表明了对杜威的欣赏态度之后,却伴随着上海高层的种种言论事情正在起着微妙的变化。杜威与上海之间的恩恩怨怨的矛盾在上赛季已经达到顶点。而在赛季结束之后,伴随杜威即将转会传言,双方的关系几无修复的可能性。而在布拉泽维奇主动示好杜威之后,现役国脚沉默的态度更是说明了事态并不是朝着一个破镜重圆的态势发展。在杜威的沉默是金之下,上海申花颇有热脸贴上了冷屁股的感觉。于是申花俱乐部就立即表态,“我们从来没有和布帅商量好要留下杜威!”

  由此一来关于杜威的前景基本有了一个清晰的定论,那就是转会一途。而在对待杜威转会一事上,上海申花方面的态度也显得十分明确,要不国内中超俱乐部肯出天价买入,要不就将杜威转送国外,绝不给杜威反戈一击的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中超依然有两家俱乐部不离不弃,展开了为争得杜威的一场暗战。陕西浐灞方面始终没有放弃过对杜威的争夺,由于前段时间媒体对于荣昊、周海滨两员浐灞方面的意中人选大肆炒作,现在浐灞俱乐部方面采取了什么都不说的态势。而杭州绿城重返中超,招兵买马补充球队实力也迫在眉睫,吴金贵更是力荐杜威加盟,也不会轻易放弃。而两家俱乐部的争夺,很有可能采用最直接的方法,价高者得而获得杜威所有权。不过这也要视杜威本人态度而决定。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