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休战50天后强势复出 22分8篮板难救网队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09年12月25日07:31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3日电 23日在一场 NBA 战绩最差的两支队伍对话当中,因伤休息了 50天的易建联在复出之战替补出场狂揽22 分,可他效力的网队还是未能抓住主场有利战机终结七连败颓势,以 99:103败给森林狼队。

  易建联当晚的表现一点让人看不出他是伤病初愈、连续错过了24 场比赛的球手。通常一名球手在连续多场不参赛后,重返赛场时都需要逐步找回状态。可这位中国球手复出第一战就交出了本赛季最佳之作,30分钟里12投7中并抢8个篮板,其中三分球6投4 中,22 分是他涉足 NBA 以来第七次、也是本赛季第一次单场突破20分大关。

  职业生涯刚入佳境的易建联本赛季仅打了4 场比赛就于 11 月2 日膝部受伤;本月5 日正当他准备复出时,他的上嘴唇被队友训练时误伤,医生用了50针才缝合好伤口。为此,他不得不把复出之日推迟到23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