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回国遭冷落 巴萨获成绩国家队表现乏善可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25日02:47
  本报讯 尽管梅西为阿根廷拿到了第一个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奖杯,但回国度假的他却遭遇冷落,在昨日阿根廷“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评选中,梅西输给了网球运动员、今年的新科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

  梅西最后只被归入“年度奥林匹克银牌奖”行列,获得了安慰性的“年度最佳海外足球运动员”称号。对此阿根廷媒体评论说,阿根廷人之所以斜着眼睛看待梅西获得的各项荣誉,是因为他的这些荣誉都是在巴萨取得的,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却乏善可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