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河南证实欲引进08之星 杨楠:力帆不积极难度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25日07:44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重庆力帆队队长黄希扬可能转会建业,昨天,重庆媒体披露了这一消息。而在报道中,黄希扬本人也表示出了不愿在中甲踢球之意。到底建业能否成功引进黄希扬?昨天,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证实了这一引援计划,但她明确表示这个事比较难办。

  黄希扬何许人也?他是重庆力帆的队长,中场核心,绰号“重庆米库”,米库是法国前卫,天才球员,技术十分出众,但因为与齐达内位置重叠,所以名声小了点。今年中超,除了停赛黄希扬几乎打满了全部比赛,贡献3个进球,在本土球员中排名第一,尤其是主场3:2战胜北京,他接埃尔顿助攻,凌空抽射博得满堂彩。本赛季,建业的中场大将姜坤租借到期,他留下的空白急需填补,所以建业想到了引进黄希扬。黄希扬能否起到姜坤在队中的作用,现在还不好预测。不过,黄希扬也有优势,技术细腻,年轻有冲劲,体能充沛,同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建业引进黄希扬的难点在哪里?“主要来自对方俱乐部,”杨楠说,“我们已经给他们说过了,但是重庆这边不是很积极,所以这一段也没有深入地谈下去。”另外,球员转会的规定迟迟没有出台,所以各俱乐部均未明确转会球员,也给谈判增加了难度。此前有消息说武汉的邓卓翔、荣昊等人都确定了转会球队,圈内人说,其实都还没影。

  昨天晚上8点,杨楠从郑州赶到昆明,慰劳远离家人和朋友的建业将士,请他们吃了一顿圣诞大餐。明年1月4日,将在昆明召开中超总结会。杨楠说,那时再跟重庆的老总谈一谈,看看情况怎么样。杨楠说,她对这个事心里也没底。引进黄希扬,建业也有几个对手:原重庆主教练阿里汉去了天津,据说他想把黄带过去;成都也有引进他的想法。

  黄希扬曾赴德留学,多次入选杜伊科维奇的国奥队,后又入选赴欧拉练名单,与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豪门过招。如果能到建业,对黄希扬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