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阿根廷媒体:梅西呈现分裂状态 这个小孩很愚蠢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25日07:58

  本报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单宁报道

  梅西是幸运的,他成功地比肩甚至超越了C罗与卡卡这等顶级巨星;然而梅西又是不幸的,他在2009年征服世界的华丽演出,在自己的祖国却只换回了辱骂与质疑。近日阿根廷“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出炉,作为评委的阿根廷体育记者纷纷将选票投给了网球运动员德尔波特罗,而梅西则惨遭淘汰。

  阿根廷媒体:这个小孩很愚蠢

  尽管梅西今年跟随巴萨拿到了6项冠军,而且还为阿根廷实现了球员在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的突破,但在阿根廷人眼里,他还够不上年度最佳运动员的称号。阿根廷媒体评论说,阿根廷人之所以斜着眼睛看待梅西获得的各项荣誉,是因为他的这些荣誉都是在巴萨取得的,而在国家队,他的表现实在苍白,这样的呈现分裂状态的梅西,显然不可能征服阿根廷球迷的心。

  这次梅西回国度假,在机场没有接受媒体采访,结果招致了阿根廷C5N电视台大加指责,他们甚至怀疑起梅西的爱国心来,“他竟然把冰冷的背部对着摄像机,这个小孩的行为很愚蠢……”

  西班牙媒体:阿根廷人是酸葡萄

  在阿根廷“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中,梅西最后只被归入“年度奥林匹克银牌奖”行列,他获得了安慰性的“年度最佳海外足球运动员”称号,贝隆获得“年度最佳本土足球运动员”称号。对于阿根廷球迷的态度,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媒体给出了“阿根廷人忘记了梅西”这样的评论。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阿根廷人这种酸葡萄逻辑就是——阿根廷拥有了梅西,却始终找不到让梅西发挥的办法,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梅西太独,太懒,进取心不够,不爱国。糟糕的处境留给梅西的唯一出路也就只剩下了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好在梅西也清醒地表示,“今年我在巴萨赢得了一切,明年唯一能超越自己的方法就是赢得世界杯,这也是我最需要的荣誉。”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