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郝洪军爆料:公布赌球黑账号 谢亚龙“不作为”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25日04:48


  这就是郝洪军手中掌握的“鸡毛信”

  平地再起惊雷!就在中国足坛抓赌风暴近期日趋平静之际,第一个披露中国足坛掀起打黑反赌风暴猛料的辽沈资深记者郝洪军,在博客中以详实的资料和证据,再次引爆中国足坛赌球黑幕。昨天,这份赌球黑账号,犹如在中国足球圈丢下一颗巨大的炸弹,众多圈内外人士昨天普遍认为,如果郝洪军在自己博客展示的赌球线索属实,那么中国足球更多涉赌球员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披露证据回应炒作说

  早在三年前,郝洪军就掌握了一些惊人的赌球线索,但一直没有公之于众。前天深夜,郝洪军突然在自己博客中发表了一篇《我们所掌握的涉嫌操纵比赛的重要线索》的博文,文中公布了一些球员姓名和银行账户号码。

  在博文中,郝洪军表示,“我描述的只是我们所了解的线索,它是三年前上海举报人H先生给我们的一部分文字资料。里面涉及到许多庄家和球员,其中,为了保护某些人的隐私,我们把名字做了遮掩,没遮掩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曾被警方协助调查的阎毅。”

  此前,曾有媒体公开质疑郝洪军是否真正掌握相关赌球证据,而郝洪军在博客中也特别提到,公开部分赌球线索,就是对外界怀疑他自我炒作的一种回应。

  在郝洪军前晚的博文里,共有三张图片,登出了一些球员的姓名和银行账号,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他在博客上做了一些技术处理。不过,从图片上仍然可以找出一些蛛丝马迹,涉及的球员线索之多,还是让人感到触目惊心。

  涉及赌资最高上百万

  从郝洪军博文里出示的图例来看,不难发现其中还有几处隐约可见的人名,比如前深圳球员扎亚、天津球员迟荣亮等名字依稀可辨。更惊人的是,博文中展示的银行卡资金往来账单,居然有数米之长。从这些依稀可辨的证据线索中,我们不难发现,中国足坛藏有更大的猫腻。

  在博文中,郝洪军披露了惊人的黑幕,“我们还有从上海调取的银行交易明细,其中详细到某一天往某个卡号上打入多少钱。打进的钱小则几万,多则100多万……数额之大令人震惊——这些,我们只能说是线索,至少它成为证据并不难,因为只要司法介入,直接调查取证就会真相大白”。

  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坛抓赌风暴还没有拘捕一名现役职业球员,如果郝洪军把证据线索交给警方,那势必将再次让中国球员人人自危。“如果警方最终按照这份证据线索展开调查,那么相信很多球员将会被带走,中国足球将真正迎来一场强烈的地震!”一位足球圈人士昨天如此表示。对于外界的反应,郝洪军在博客里也有预见,“随着公安部足坛反赌第二次案情公布,没有最新动态可捕捉,望风捕影的东西又泛滥起来,我觉得,我还是把我们所掌握的线索公布出来,希望推进一下打假扫黑的进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