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坦言国乒遇危机 王励勤马琳或将无缘伦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25日06:55
  哈尔滨新闻网讯(行云)前天,中国乒乓球队召开了教练员述职及竞聘会。这次会议上,国际乒联关于缩减奥运单项参赛名额的提案成为了焦点。男乒主帅刘国梁坦言,国乒遭遇了雅典奥运会以来最大的危机。

  刘国梁坦言,单项参赛名额由3人缩减为2人后,国乒面临巨大的挑战,“伦敦奥运会前,我们仅有两次世乒赛团体和一次单打大赛的机会。老队员临场调节的能力很强,但是新人在大赛上的临场应变能力还相对薄弱,如果长此以往,他们在伦敦奥运会上将难以为用,所以从明年开始,我们会大胆起用新生力量。”由于目前中国男乒还有王励勤、马琳等老将,因此在单项2个参赛名额的前提下,两人的伦敦奥运梦将成为泡影。刘国梁强调,如果伦敦奥运仍然沿用四年前的组合,那将是对国乒后备人才储备的莫大讽刺,言语间暗示马琳与王励勤恐无缘伦敦奥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