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阿根廷新闻

阿根廷国家队内讧全面爆发 老马心腹遭死亡恐吓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25日08:34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对阿根廷足球来说,最坏的消息还不是堂堂的国家队输给西班牙的一支地区联队,而是阿根廷国家队内讧的全面爆发。周二,阿根廷队的技术总监比拉尔多突然炮轰起马拉多纳的助手曼库索来,称曼库索的挑拨离间,加深了他与马拉多纳的分歧。比拉尔多还向马拉多纳的心腹发出威胁:“之前我一直忍气吞声,但现在我不会再装聋作哑,今后谁再在我背后嚼舌头,我就杀了谁!”

  比拉尔多与马拉多纳的“马仔”曼库索一直存在矛盾,近日,曼库索在接受阿根廷《号角报》采访时说的一番话,让两人的矛盾全面爆发。曼库索在报纸上披露了他与比拉尔多的糟糕关系:“我跟比拉尔多之间,有着太多太多的分歧,这点我们不否认。可以说,我们之间几乎形同陌路,除了说说‘你好’、‘再会’,再没有别的话可说。”

  曼库索的这番话让比拉尔多怒火中烧,他也立即找来媒体,反击了老马的小弟,比拉尔多表示,是曼库索的挑拨离间让他与马拉多纳之间的分歧加深了,而从现在开始,他不会再保持沉默。

  (伊万)

  

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