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阿根廷新闻

阿根廷热身赛不敌加泰联 梅西老马因故缺席比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25日08:36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2月23日03: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阿根廷2:4不敌克鲁伊夫率领的加泰罗尼亚联队。

  刚参加完世俱杯返回的巴尔德斯、普约尔、哈维、皮克、布斯克茨和博扬进入克鲁伊夫率领的加泰罗尼亚联队首发,而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和刚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梅西均缺席本场比赛。在圣诞前夕的这场非官方比赛也被赋予更多的娱乐色彩,赛前的杂技和歌舞表演也渲染了节日气氛。 (斯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