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女乒邀著名设计师设计裙装 福原爱不感兴趣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25日08:53

  东亚运动会上中国女乒的裙装,让日本乒协十分眼红。前天,日本乒协已经力邀当地著名设计师,为福原爱在内的日本乒乓球女将们设计最新款的比赛专用超短裙装。据悉,这次日本女乒的裙装将参照网球美女莎拉波娃身穿的更前卫、更性感的裙装标准来设计。

  随着体育娱乐化进程的提速,包括女子网球、手球、曲棍球等诸多项目都把超短裙作为重大改革。此次,日本乒协在看见了中国女乒在东亚运动会上的裙装之后大受刺激,日本女乒主教练村上恭和当时就向日本乒协建议:“中国选手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裙摆竟然高于膝盖30厘米,再加上黄色配水色等各种颜色的搭配,球员的身段和曲线得以最完美呈现,因此,日本女队超短裙装这个也可以有。”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女乒头号人物福原爱对于换装并不太感兴趣:“球场上主要还是看球技,穿得那么少真是羞死人。”(成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