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下手快不花一分钱 意媒称潘德夫下周一签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08:46
  潘德夫自由后不到24小时,《罗马体育报》表示,潘德夫已经与国际米兰达成协议,马其顿人与蓝黑军团签订了4年的合同,他将效力国际米兰直到2014年。

  现在潘德夫和国际米兰正在敲定最后的合同细节,最迟下周一就会对外宣布。12月28日或12月29日,他将会前往国际米兰俱乐部体检。不过,由于国际米兰新年期间(12月29日到明年1月2日)将前往沙特进行一场友谊赛,因此潘德夫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与队友以及主教练穆里尼奥见面。

  为了不让国际米兰和拉齐奥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友谊受损,国际米兰有可能会租借给拉齐奥一位年轻球员。至于潘德夫的待遇,第一个赛季可能不会超过300万欧元,不过随后将会每个赛季递增。

  在此之前,包括AC米兰、尤文图斯、塞维利亚、热刺、泽尼特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对潘德夫表示出了兴趣。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