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潘德夫与拉齐奥合同失效 马其顿人逃脱蓝鹰魔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08:44
  “噩梦结束了。”走出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潘德夫长出了一口气,这一天,马其顿人已经等了快半年了。

  昨日(24日),潘德夫与拉齐奥俱乐部之间的闹剧终于结束,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做出判决,潘德夫与蓝鹰的合同失效,他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在即将开启的冬季转会市场上,他可以和任何一家俱乐部联系,以获得重新上场踢球的机会。

  今年夏天,潘德夫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这让蓝鹰主席洛蒂托非常不满。由于没有满意的报价,潘德夫转会没有成功。随后,他被打入冷宫,不仅无法比赛,连训练的机会也被剥夺。近半年来,潘德夫都是独自一人训练。

  为了摆脱束缚,潘德夫将拉齐奥俱乐部告上了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希望能让自己的工作合同失效。虽然这起案件的开庭时间一拖再拖,但让潘德夫满意的是,最终他还是胜诉了,而且拉齐奥还要赔偿他16万欧元。

  “我真的非常非常高兴,噩梦终于结束了。”潘德夫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结局,我再也不想经历这样的事情。我要向拉齐奥说声对不起,但另一方面,我也希望那个伤我很深的人滚蛋。”谁都知道,潘德夫说的那个人就是洛蒂托。

  “我还是拉齐奥的球迷,我要谢谢拉齐奥球迷对我的支持。洛蒂托应该走人,他不配拥有这样一支著名的球队。”潘德夫说。

  上半赛季,拉齐奥成绩不佳,17轮比赛只进了10个球,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潘德夫被冷冻无疑是原因之一。但洛蒂托认为,这一切都是潘德夫咎由自取,“我们不会善罢甘休,我倒要看看谁会笑到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莱德斯马和潘德夫同病相怜,过去半年,他也被洛蒂托打入了冷宫。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