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不在火箭内线显劣势 霍华德扬威魔术终赢球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25日08:54

  本报讯 (阿刚) 在24日主场拿下火箭的比赛中,姚明缺阵,霍华德抓住这个大好机会,他充分利用火箭队内线的身高劣势,控制了内线。

  霍华德表示:“我知道一件重要的事情是,如果我能盖帽,能够抢篮板球,那么我们就能赢球。我必须做这些工作,抢篮板球、封盖,球队给予我很高的信任,我要作出回应。”

  作为“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还贡献了4个火锅,所以他并不需要用进攻来统治比赛。尼尔森复出砍下了15分,在圣诞大战之前,魔术队取得了6战5胜的好成绩。兰德里得到了20分,布鲁克斯再添17分,但是火箭队拿内线的霍华德没有什么办法。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他用盖帽和篮板证明自己的存在。他挺身而出,打出一场统治级别的比赛。他今天对于篮板球的保护做得非常非常好。”

  姚明因伤将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霍华德一定不会想念他。尽管霍华德不是比赛的头号得分手,但是他控制了篮板球,弥补了球队在防守一端的漏洞。

  对此阿德尔曼表示:“霍华德今天打得很有侵略性,他们的战术执行很好,射手分布在外线,我们很难防范。”

  第四节,火箭队曾把分差缩小到8分,刘易斯和卡特分别命中三分球,魔术队保住胜局。砍下了14分的路易斯·斯科拉表示:“你很难去防守霍华德,如果他在内线得到球,你就不会有什么办法来防守他了。”

  事实上,姚明是霍华德的克星,霍华德职业生涯多次对决姚明,一直处于下风。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