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代会筹备继续一月底有望召开 因修改章程推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08:59
  足代会推迟,但仍在做准备,具体召开时间初定在明年1月底。昨晚,一位足协相关官员透露:“足协也希望能够尽快召开足代会,但有些事情并非足协能够左右的。足协目前正积极与民政部就章程修改进行沟通。”

  足代会推迟举行确实与《中国足协章程》的修改未完成有关。该足协官员表示:“足协是社团组织。

  我们的章程修改,必须符合民政部规定的社团组成规定,而且足协的章程要向管理部门备案审批。民政部的相关规定与国际足联对下属协会章程有一定冲突。目前,足协正积极与民政部沟通。”

  足协希望在未来三周内完成章程草稿修改,并完成地方协会反馈意见修改,同时加快修改国字号和联赛的各项任务指标,最后拿到足代会讨论。考虑到年底多数会员协会比较忙碌,同时下月上旬国家队还有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届时足协分管领导肯定在场。为此,足协初步商定足代会推迟到明年1月底召开,目前并未正式发文通知与会代表,但是会议召开地点将不会改变。昨晚,记者致电北京工大建国酒店销售部,该部门表示目前只接到了推迟的通知,尚未接到具体召开时间的通知。(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