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名记博客曝赌球线索 三年前上报足协至今无音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08:59
  12月23日晚21时18分26秒,一篇名为《我们所掌握的涉嫌操纵比赛的重要线索》登上资深体育记者郝洪军的博客,24日《辽沈晚报》以整版呼应这篇博文。

  在博文中,郝洪军贴出了三张颇具震撼力的图片,“它是3年前上海举报人H先生给我们的一部分文字资料。里面涉及到许多庄家和球员。除了这份名单,我们还有从上海调取的银行交易明细,其中详细到某一天往某个卡号上打入多少钱。打进的钱小则几万,多则100多万……数额之大令人震惊。”

  这份线索《辽沈晚报》掌握了3年,为何选择在此时公诸于众?对此,郝洪军说:“3年前,我们3个记者把这份证据交给了足协,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进行了接待。也就在2006年初,足协与公安部联手成立打击赌球活动办公室。对我们媒体来说,毕竟不是司法机关,这些线索不能叫证据,交出去(给打击赌球活动办公室),是正规的渠道。但是后来没有了动静。”

  “其实,3年前我们获得的线索,跟这一次公安部掌握的线索很多都是重合的,已经进去的很多人都证明了这一点。我们通过技术处理,公布这些线索,希望证明我们的报道不是凭空捏造的,因为有人3年前就怀疑我们没有证据。我们的记者正在联系相关的公安部门,打算把这些线索递交上去。看看这个线索是真是假,看看谁是无辜,谁是清白的。”

  郝洪军说:“这上面都是人名,因为只是线索,不能说是犯罪嫌疑人。为了保护某些人的隐私,我们把名字做了遮掩,没遮掩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曾被警方协助调查的阎毅。”但是透过铺在名单上的白纸,很多网友还是看出了端倪。其中,很多人猜测名单中右下方第四行为迟嵘亮,特别是其后面紧跟着备注“天津”。

  谈到对反赌打黑的前景,郝洪军说:“冷静。3年前也这样,反赌的方向就在于警方的力度。公安部的第3次通告应该不久就会出炉,或许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与我们的线索无关,但是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线索往下挖,挖出新的东西来。”(捷报联盟半岛晨报 供稿)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