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媒评出意甲十年十大巨星 布冯卡卡皮耶罗当选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09年12月25日09:10

  21世纪的第一个10年马上就要过去,众多媒体也开始了对这10年的回顾。近来,各种体育10年评选纷纷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这10年中有多少值得我们记住的人。

  10年体坛最经典瞬间(《泰晤士报》)

  2008年,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百米世界纪录;2003年,强尼·威尔金森助英格兰橄榄球队夺世界杯冠军;2005年,利物浦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8分钟内连扳三球,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夺得欧冠冠军;2005年,灰烬杯系列赛英格兰夺冠;2008年温网决赛进行4小时48分钟,最终纳达尔击败费德勒夺冠。(版面所限仅列前五)

  英超十年最佳阵容(《太阳报》)

  吉文(曼城)/卡拉格(利物浦)、费迪南德(曼联)、特里(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吉格斯(曼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皇家马德里)/德罗巴(切尔西)、亨利(巴塞罗那)

  意甲十年十大巨星(《意大利足球》)

  布冯、卡卡、舍甫琴科、皮耶罗、托蒂、内德维德、伊布、马尔蒂尼、内斯塔、图拉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