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帅入主申花2010值得期待 教练组整合1月完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5日09:36

  与布拉泽维奇成功牵手后,申花队的2010赛季也相当值得期待。不过,对申花高层来讲,眼下一个相当迫切的任务,就是如何安排原有的教练组成员。按照计划,教练组的“整合”,将在明年1月份完成。

  上赛季的教练组成员中,主教练贾秀全之前一直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明年1月份还将到国外进行强化培训。由于贾秀全与申花俱乐部的合同到今年年底,在此之前,他仍然是申花队名义上的主教练。至于明年是否还会留在申花队中,是担任助理教练还是改任其他职位,目前暂时还没有明确的说法。

  原来的几名助理教练中,奚志康目前正在青浦基地带队训练,布拉泽维奇对他的工作也表示了满意,老奚有望明年继续留在申花队。至于谢晖,虽然申花方面相当看重他,并且在上赛季后半段委以重任,让他身兼数职,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跟老布之间并没有进行过细致的沟通,谢晖留任的可能性不大,目前他本人也与德国方面取得联系,准备参加那里的教练员培训班。

  而老布的“1+3”团队中,除了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外,还有一名专门负责技战术训练的助理教练以及一名体能教练。由于申花高层已经明确表示,球队方面的事情,完全交给老布全权负责,届时中外教练如何进行“整合”,只能等到明年1月份再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