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改变2009--体坛年度盘点 > 另类盘点

2009体坛影视大片盘点 十一部大戏串联体坛风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高
2009年12月25日09:46

  《2012》

  2012世界末日,中国人是拯救世界的主力军。2012年的伦敦奥运,中国人能做到什么?

  经历了2008年的一波高潮之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身上背负的希望会更大更重,但《2012》中的方舟不是一天就能建造好的,一个如2008年般所向披靡的中国军团也需要时间的积累和考验。

  北京奥运之后,一大批高水平外籍主帅先后离开,取而代之的是郭士强等土帅。北京奥运前后中国体育的投入有相当的落差,金牌渴求程度降低,竞技体育投入减少,洋帅全面退潮,2012年,虽不致是中国代表团的末日,但取得好成绩的阻碍和困难一定会更多。  (搜狐体育 真高)

  <<<返回2009体坛影视大片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