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改变2009--体坛年度盘点 > 另类盘点

2009体坛影视大片盘点 十一部大戏串联体坛风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高
2009年12月25日09:46

  《非常完美》

  09年金秋,一向低调的张怡宁难得的高调一回,在东方新天地君悦酒店,和她的商人老公徐威举办了婚礼,从此,“小丫”这个称号,对已为人妻的张怡宁再不适用了。

  自从作为乒乓球运动员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以后,张怡宁给人的印象就是一路顺风,到2005年,这个年仅24岁的不苟言笑的北京姑娘,就已经完成了乒乓球“大满贯”的纪录,2008年北京奥运会再拿下女团和女单的冠军,张怡宁的运动生涯堪称完美。

  如今,又有了一桩旁人羡煞的婚姻,我们只能用“非常完美”来形容张怡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