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改变2009--体坛年度盘点 > 另类盘点

2009体坛影视大片盘点 十一部大戏串联体坛风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高
2009年12月25日09:46

  《珠光宝气》

  现在,你是更习惯看到穿着简单泳装的郭晶晶,还是习惯看到穿着晚礼服的郭晶晶?

  整个2009年,郭晶晶一共参加了六项比赛,而有关她参加时尚活动,或者是出现在娱乐版块的次数远比六次要多。跳台上绑着马尾辫穿着连体泳衣的郭晶晶依然所向披靡,聚光灯下盘起头发穿着定制礼服的郭晶晶也逐渐进入状态。

  09年底的东亚运动会上,包围着郭晶晶的娱记数量是体育记者的好几倍,一个跳水界的女皇距离退位已经不远,一个珠光宝气的时尚女郎正跃跃欲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