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圣诞夜明星心情如音阶:姚明最牛气 伍兹最黑暗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25日09:46

  哆 伍兹:最黑暗的圣诞节

  对于深陷“偷情门”,名誉被毁,事业停顿,婚姻亮红灯的世界高尔夫第一人泰格·伍兹来说,他将度过人生中最黑暗和最寂寞的一个圣诞节。

  此前伍兹被媒体爆出与至少18名女子有染,随后他承认对妻子不忠。不少知名赞助商听闻此事相继停止与伍兹的合作,而他也宣布将无限期退出职业高球赛。

  这个圣诞节,伍兹注定孤独。妻子艾琳将带着两个孩子返回故乡瑞典。伍兹也无脸去见母亲,因为他母亲也对儿子的出轨行为感到“受伤、生气和失望”。

  据悉,伍兹将在圣诞节期间去亚利桑那州的一家诊所去接受治疗,可能会用药物来抑制他的性冲动,他这么做是想极力挽留妻子,不要在这个时候离他而去。

  但虎嫂似乎铁了心要离婚。据介绍,艾琳已经在瑞典买房子,准备圣诞节之后搬离美国豪宅,而且已经聘请了82岁的大律师索洛尔特罗普为她处理离婚案。如果艾琳最终胜诉,伍兹不但将失去孩子,还将失去数亿美元的家产。

  来 绿城球员:最忐忑的圣诞节

  昨天,绿城球员迎来了他们的圣诞假期。这个假期,将决定他们明年的命运,是留在绿城,还是被无情挂牌。这个假期,对他们来说注定是忐忑不安的。

  及兴华昨天回到了北京。平安夜,他没和女朋友一起吃一顿烛光晚餐,只是到路边摊吃了碗麻辣烫。“不想太闹,没那心情,就想清清静静的,和朋友过个圣诞节。”小及说,接下去这一周,他就等着俱乐部的电话了,电话来了,就说明他明年能留在绿城了,要是没接到电话,他就要另谋出路了。“当然很想接到电话。接不到,我也能接受,早点做好心理准备,到时就不会太难受。不管怎样,我已经很感谢宋老板给我们回去试训的机会,这个月过得很充实。”

  与小及正好相反,蔡楚川最担心的就是接到俱乐部电话。“我们去年在队里的这批人,如果没接到电话,就可以归队,接到电话,就是让你走人。”虽然小蔡表示并不是很担心,但他也不敢保证自己就能留下来,“听说要刷掉10多个呢。像去年,小及他们不是说挂牌就挂牌了吗?”

  这个圣诞节,小蔡打算留在杭州度过。他女朋友从武汉过来,如今在绿城房产公司上班。昨天他俩一起吃了顿川菜,共度平安夜。已经在绿城5年的蔡楚川自然希望能安定地留在绿城,他要是被挂牌,意味着他的女朋友也得跟着换城市,换工作。

  咪 兰德里:最苦恼的圣诞节

  火鸡牛排,海鲜红酒,还有美女相伴,平安夜的圣诞大餐是最诱人的,但可怜的火箭球员兰德里却只能眼看人家吃香喝辣,自己只有干咽口水的份。谁让他如此倒霉?上周日,在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兰德里被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一肘打掉了五颗牙齿。

  圣诞节前,兰德里通过自己的博客向球迷诉苦:“两天前我做了牙齿手术,医生嘱咐我回到家多休息,一切都还好,不过吃东西很困难,硬东西根本咬不动,连苹果都啃不了,最多只能吃点香蕉,喝点酸奶。这种状态恐怕得持续一周,我得听医生的嘱咐。”

  圣诞节吃不了大餐,令兰德里非常苦恼,他无奈地说:“火鸡、烤火鸡、碎肉馅饼这些圣诞传统美食将和我说再见了,这个圣诞节我想要的礼物是我的两颗大门牙。”

  嗦 姚明:最牛气的圣诞节

  这个圣诞节,姚明第一次以姚老板的身份度过。

  如果他的身份还只是一名NBA球员,那么这个圣诞节姚明可以选择陪父母,陪妻子,享受天伦之乐。但现在他的身份变了,他是CBA上海队的投资人,他是老板。

  姚老板答应过上海队的球员,说将陪队员在北京过圣诞。在上海队遭遇两连败,急需打气之时,姚老板知道兑现这一承诺的重要性。于是,姚明不顾腿脚的不便,决定拄着双拐远赴北京首钢体育场,现场督阵上海队与北京队的这场“圣诞大战”。姚明将会请队员吃圣诞大餐,一起品尝“大棒骨”。队员们也希望用一场胜利为姚老板献上圣诞大礼。

  拉 舒马赫:最兴奋的圣诞节

  在圣诞节前,F1传奇七冠王舒马赫正式宣布回归,对于全世界的F1车迷来说,这无疑是今年收到的最震撼的圣诞礼物了。车王送给车迷们一种期待,期待在明年的F1赛事中再次看到那个所向披靡的舒马赫。

  对舒马赫自己来说,这也是他无比兴奋的一个圣诞节。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回到赛场上,尝尝那种风驰电掣、一马当先的感觉。

  西 梅西:最快乐的圣诞节

  要说谁是这个圣诞节最快乐的人,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绝对是其中之一。

  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没有人能取得如此之多的荣誉。他跟随巴萨成为“六冠王”,获得了包括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等最重要奖项在内的16项个人荣誉。带着这么多的光环,梅西高高兴兴地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与家人共度圣诞节。

  梅西为他在这一年里的所有美好经历感到高兴。他也渴望获得一样圣诞礼物,那就是明年世界杯的冠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