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亚巡新闻

盘点2009赛季亚巡赛最佳击球:崔京周排名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5日09:49

崔京周

  崔京周(柔佛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崔京周在柔佛公开赛的最后一天有8次切球进洞,但第15洞的切球保PAR是最好的一记。

  在第15洞,崔京周把球发落水,但他却漂亮的切入距洞10码的保PAR球,观众们都为他喝彩。

  崔京周最终夺得了柔佛公开赛的冠军。

  詹益信(国王杯)

  在本赛季亚巡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上,詹益信在第三轮的第4洞从距洞95码的地方切进老鹰球。

  那记老鹰球让詹益信信心倍增,他还在第13洞打出距洞45英尺的小鸟球,并最终通过延长赛实现亚巡赛首冠。

  姜文喆(马来西亚公开赛)

  在还有一洞结束的时候,姜文喆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他用3号木打出一年来最好的一杆,那记近果岭杆把球打到果岭之前,随后两推成就致胜的小鸟球。

  布拉(Gaganjeet Bhullar)(印尼总统邀请赛)

  在印尼总统邀请赛的第三轮,布拉打出了自己一年里最好的一杆,但他自己却没看到。布拉在渐暗的天气中用5号铁打出近果岭杆,随后两推打出小鸟球,他第四轮的成绩是62杆,最终实现亚巡赛首冠。

  菲尔·米克尔森(WGC-汇丰冠军赛)

  汇丰冠军赛的最后一天,世界排名第2的米克尔森在第16洞推入关键的一个球。当时米克尔森的发球不好,艾尔斯有挑战领先位置的机会,但米克尔森推入了距洞15英尺的保PAR球。

  亚历山德拉·诺伦(欧米茄欧洲大师赛)

  欧洲大师赛的最后一轮,诺伦在第15洞两杆把球打入果岭边的沙坑,随后的第3杆,球在弹了一次后直接滚到了球洞。诺伦因此而领先两杆,但一直保持到最后。

  通差·贾迪(百龄坛锦标赛)

  贾迪在百龄坛锦标赛上夺得亚巡赛第12冠之后,彰显了自己亚洲顶级球员的实力。他在延长赛上的一记近果岭杆打得尤为好,球被打到距旗杆3英尺的地方,随后推进小鸟球,夺得冠军。

  达仁·贝克(文莱公开赛)

  布拉(Gaganjeet Bhullar)在印尼总统邀请赛上夺冠后,有希望在文莱公开赛上连续夺冠。在这样的压力下,贝克在延长赛上的近果岭杆把球打到距旗杆10英尺的地方,并因此锁定胜利。(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