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当强势朱骏遭遇高傲老布 他们之中谁会屈服对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5日09:51

  布拉泽维奇和申花签约时,表示不需要中方教练,所以他要求带自己的3名助手,1+3团队。球员方面,布帅表示,他有权力决定球员的去留,谁该离开申花,该引进什么样的球员,哪些位置上使用怎么样的球员,都得听他的……相比申花历任主教练,布帅有更大范围的管理权。

  对于布拉泽维奇的要求,至少从目前来看,朱骏基本同意。他说,通过之前的谈判以及这几天的接触,他对布帅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他的性格,他的经历,让他具备了这样的资历。朱骏表示,他不想影响布拉泽维奇的判断,信任他就让他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不用事事汇报。

  至少目前在申花内部,已经达成了充分的认识,布帅可以给申花带来质的升华,他是申花成绩的保障。相比朱骏和管理人员,球员和布帅目前只有点头之交。但一个细节却让球员折服,布帅在青浦基地和球员握手时,因为太冷,王大雷用衣服袖子遮住了大部分手掌,即遭到布帅的一顿“训斥”,认为这是不尊重人的一种表现。“从新闻报道和亲身接触来看,老布很狂很有自信,正符合‘不狂不放不申花’的理念。但愿能带领我们取得好成绩。”有球员表示。

  朱骏很强势,现在又来了一个同样强势的布拉泽维奇。从目前的表态来看,布帅有强烈的掌控欲,朱骏愿意退一步。他们正处于蜜月期。

  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个蜜月期的保质期可以维续多长。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在吉梅内斯、吴金贵还有贾秀全执掌申花期间,朱骏参与球队技战术管理的幅度越来越大,直到他自己亲自走上教练席……

  与吉梅、吴金贵、贾秀全的软弱不同,布帅的自信与高傲,就像他所说的,他可以容忍朱骏到球队踢球,但绝对不容许朱骏参与球队的技战术管理。我们只是猜测,双方在理念上产生摩擦时,布帅该怎么选择,是像前任一样软弱还是愤然离开。 摘自《足球周刊》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