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俄冬奥冠军服用禁药遭禁赛 切帕洛娃会坚持上诉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09年12月25日09:53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越野滑雪协会23日宣布,曾三次夺得冬奥会越野滑雪冠军的尤·切帕洛娃因使用兴奋剂被禁赛两年。

  俄罗斯越野滑雪协会主席瓦·罗基诺夫当日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刚刚接到国际滑雪联合会就此事的通知,切帕洛娃从2009年8月起被禁赛两年。”

  33岁的切帕洛娃是在今年1月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被检测出使用兴奋剂的,她的血样中含有EPO(促红细胞生成素)。切帕洛娃否认自己使用过兴奋剂,并曾在11月致信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坚持自己是无辜的。原本希望参加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切帕洛娃表示她将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CAS)。她说:“我将永不放弃以证明自己的清白。我知道真相在我这一方。”

  切帕洛娃曾在1998年、2002年和2006年三度获得冬奥会越野滑雪冠军,其中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她夺得的是一枚接力金牌。她还是2001年和2005年世锦赛的冠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