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归来网队依然连败 22分强势复出仍难救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2月25日10:32

  终于,我们期待的网队9号球衣又出现在了球场上。昨天,易建联脱下了领带西装,从场边的观众变成了球场上的焦点。替补出场的他在30分钟内12投7中,3分球6投4中,4罚4中,拿下22分和8个篮板。尽管易建联表现抢眼,但却无力改变网队流年不利的命运。99:103,网队主场不敌森林狼,遭遇八连败。

  50天的郁闷

  在新赛季开始前,易建联曾对记者说,新赛季的最大愿望是保持健康,能打满所有的比赛。因为在NBA的头两个赛季,易建联因伤缺战37场。然而他的愿望在赛季开始后很快就落空,本赛季的第四场比赛他就被对手撞伤。随后,在即将伤愈之际,一次飞来横祸又打破了阿联的复出计划。阿联在训练中被队友手肘打伤,嘴唇足足缝了50针之多。这次意外不得不让他多休了17天。从受伤后到昨天复出,易建联足足缺阵了50天之多。50天的休息,让他缺席了24场比赛,这也是易建联这两年半NBA职业生涯以来最长的一次。

  这50天,易建联过得十分郁闷,看着球队连败却不能出手帮忙,阿联十分着急。“很不爽,坐在板凳上只能看队友们打球实在高兴不起来。”易建联回忆起受伤的日子表示。

  在本周初,就有传言说易建联将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果然,范德维奇在赛前宣布,易建联将以替补的身份登场。“没有办法,他不能首发,他有7周没打正式比赛了,我不认为安排他首发是个明智的决定。”阿联终于等到了一扫郁闷的机会。

  强势的复出

  网队和森林狼的比赛堪称是弱弱之争。尽管易建联火线归队,但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罗伯茨和阿尔斯通的缺阵还是让网队的实力大受影响。两队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第四节的末段,网队仅有几分的差距,但却始终无法将比分追上,最终只能败下阵来。网队目前对西部球队的战绩是0胜11负,到目前为止本赛季全联盟只有网队尚未击败过任何一支西部球队。

  替补出场的易建联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抢眼,用22分8个篮板的成绩宣告了自己的回归。“易建联今晚的表现很棒!”队友杜林称赞道,“他已经走上了正轨。”

  “感觉很好,我非常兴奋,我已经因伤久疏战阵了。一个多月没跟队友一起打了,后面一些细节还是要去磨合,我和队友场上交流挺多的,不过防守上还差一些。比如挡拆之后怎么防,这都需要我们去沟通、提高。”赛后易建联总结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