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沈阳媒体披露赌球证据 国字号球员名字赫然在列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25日10:41

  昨天出版的《辽沈晚报》体育版用了一个整版报道足球赌球内幕,版面中,用了大大的标题《我们所掌握的涉赌重要线索》,其中涉赌两个字尤其显眼。版面中用本报编辑部署名文章强调“线索能否成为给赌徒以致命打击的证据,取决于司法部门侦破的力度”。其中版面上的图片也有清晰的相关赌球的账号和球员名字。

  文章中提出,三年前,辽沈晚报就曾把相关线索递交相关部门,但是如泥牛入海。而这次再次披露线索,一是为了证明此前报道的一切都是有事实作为根据,二是为了通过法律程序解决足坛假赌黑这一顽疾。

  昨天辽沈晚报资深体育记者郝洪军的博客也同时爆出猛料,在博文中郝洪军公布了自己在三年前获得的赌球证据,包括有银行账号和一些球员的名字以及长长的交易记录,虽然图片经过处理,但也有网友猜测出了其中的球员名字。

  郝洪军在博文里首先追悼了刚刚去世的名记高健,此后则在博文里称,他掌握了三年前上海举报人H先生给他的一部分文字资料,里面这些证据涉及到了庄家和球员,而他说为了保护某些人的隐私,大部分都做了马赛克处理,而唯一一个没有被处理的就是已经落入法网的阎毅,在郝洪军提供的资料照片中,我们可以找到他的名字和账号。

  在一份写满了账号和名字的名单里,虽然经过了涂改和马赛克处理,但是依然被眼尖的跟帖网友发现了一个曾经是国字号球员的名字。一个来自天津的账号以及迟姓球员的名字,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这名曾经是中国足坛中坚力量的球员是何方神圣。此外,也有网友指出此份名单上还有另外一名天津的轧姓球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