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体育记协庆典30周年 第一金许海峰遇见故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25日10:48

  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 (记者周欣)从1979年到2009年,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走过了30年历程,见证了中国体育事业的腾飞,见证了中国体育新闻事业的壮大。23日晚,中国体育媒体人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颁奖典礼,捧起了属于自己的“体育新闻眼”奖杯。

  在中国体育记者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和恒源祥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 “中国恒好—— 体育传媒的盛会”颁奖典礼上,报告文学《中国姑娘》作者鲁光回忆起当年赴郴州采访中国女排时,当地老婆婆在观看姑娘们的艰苦训练后,感慨道“你们比祥林嫂还要苦啊”。姑娘们回答:“我们是自愿训练的,不苦。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第一金得主许海峰见到了当年报道《零的突破》的文字、摄影和电视记者。

  中国体育记协经过30年的发展,体育新闻从业人员已从最初的200人发展至近万人,涌现出许多知名的体育记者、体育评论员和具有时代特点的新闻作品、体育报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