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阎毅讲述被警察带走经过 :我没有被剃“平头”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25日12:10

   11月16日,阎毅从宾馆被警察带到新华街派出所,最后又被辽宁警方“接”去辽宁。当时警方表示,阎毅比较配合,辽宁警方在武汉没有给他做笔录,走时,阎毅也并没有戴上手铐。本月16日,阎毅从辽宁悄然返回武汉,手机基本不开,生人基本不见。

  本报记者拨打阎毅的手机,手机转入秘书台,记者随即发了一条短信,希望能够聊一聊。于是,在他开的羽毛球馆里,阎毅面对记者“第一次开口”。

  阎毅看起来挺精神,围着条格子纹围巾更有几分儒雅。记者特别注意到,阎毅头发并不算短。如果被警方正式批捕,应该是被剪头发的。在央视节目中几位被捕的足球界人士,如王珀、尤可为等,都被剪成了平头。阎毅说:“我回来以后,自己还理了个发,当时头发有些长。”

  阎毅讲述了上个月被辽宁警方带走的过程。11月16日,有一个生意场上的朋友从外地来,阎毅带他到宾馆开房,“当时警方对足球打黑扫赌已经开展了,可以说是社会上谈得很火热的一个话题,已经有人被抓进去了。如果我有问题,我肯定不会用我的身份证开房。我是守门员出身,不敢说很机灵,这点常识我是有的。所以我很坦然,我没有事,就用自己的身份证开了房间。”

  当天,阎毅从宾馆被警察带到新华街派出所,最后又被辽宁警方带到辽宁。在网上盛传这样一段消息——在被押往辽宁途中,警方问阎毅:“你知不知道为何遭通缉?”“不清楚。”“知道公安部部署打击赌球集中行动吗?”“从网上、报纸上看到过,具体知道的不多。”“你参与过赌球吗?”阎毅反问民警:“你除了老婆,和另外的女人交往过没有?披过职业战袍的球员、教练,有谁敢保证没趟过赌球这潭浑水……”

  记者向阎毅求证这一消息,阎毅马上回应:“我说这些干嘛?在派出所里,警察问什么就回答什么。我敢反问警察么?你可以用常理想一想。”对于有人说他看到了辽宁警察的笔录,阎毅冷笑:“这是公安部督办的,警察会把笔录给记者看?何况辽宁警察并没有笔录。记者报道事情是他的工作职责,但是做不实报道,确实不太好,没有必要以笔杀人吧。”

  在辽宁待了二十天,协助调查完了,阎毅离开辽宁。回武汉后,他继续打点生意。阎毅开的公司比较多,有毅力工贸、毅力门窗、至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对于公安部此次的反赌扫黑行动,阎毅说:“我觉得很好,可以净化中国足球。我在退役后,离开了足球,做生意算小成。可在我们后面的运动员呢,他们怎么办?如果中国足球不干净,就把中国足球毁了,那这些踢球的孩子怎么办,他们也要过日子啊!” 据《武汉晚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