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克利伯赛第四赛段将开赛 青岛组委会为队员壮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09年12月25日12:13

  2009-2010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组委会昨日在奥帆博物馆举行活动,为即将远赴澳大利亚参加第四赛段比赛的青岛籍船员张立中壮行。

  第四赛段比赛将于明年1月3日在澳大利亚杰拉尔德顿拉开战幕,在中转站新加坡作短暂休整后,10支参赛船队预计于明年2月20日左右抵达该赛段终点青岛,这将是“克利伯”连续第三个赛季莅临中国的“帆船之都”。

  除全程跟随“青岛号”参加本赛季比赛的青岛姑娘高红外,张立中和沈阳籍船员孙海洋也将加盟 “青岛号”征战第四赛段比赛。目前,高红正在漫卷着浓郁圣诞气息的澳大利亚休整,张立中和孙海洋则将于明日分别从青岛和沈阳启程,前往澳大利亚与“战友”们会合。张立中表示,自己将与队友们同舟共济,力争使“青岛号”在抵达母港时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